離開機場,我們坐計程車來到位於王者之路末端的華沙大學宿舍-HERA

這是表哥幫我們安排的住宿,HERA將部份宿舍改成招待所對外出租,但是因為是學校財產非營利事業,不能公開廣告,所以客人不多,環境很清幽單純。雖然有點遠離市區,如果步行到舊城區或車站都要一個小時以上的腳程,但是宿舍門口就有公車站牌,表哥教我們如何撘公車,買個三日票三天內可以無限制搭乘,其實要去哪裡都非常方便。

而且因為不在鬧區,所以價錢非常便宜。我們住的是雙人雅房,房間內有廁所,衛浴要共用,附早餐一晚才160波幣(當時台幣對波幣匯率約為1:12.6),且我們住的那幾天剛好都遇到週末,週末還有打八折,等於一晚才128波幣,非常划算。



>HERA的大門口,這扇門很重,我常常推不動。



>我們的房間,牆上窗戶下面掛的是暖氣,這是歐洲必備電氣。



>HERA的大廳,有一個賣日常用品的小攤子,後來我偷偷觀察,裡面居然還有賣保險套跟A片,這不是學生宿舍嗎!??



>HERA附的早餐,還挺豐盛的。


>要買公車票記得在路邊找這種小亭子,HERA門口就有一個。


>HERA的公車站牌,很多公車都會經過很方便,而且可準時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