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陰雨綿綿,我們下午在舊城區逛著逛著也沒什麼勁,照片又都很醜,而且我的鞋子還濕了,真的是很不爽。我說我要回去洗鞋子,反正一直下雨又不能照相,乾脆回去休息好了,晚上在出來吃飯。不爽真的是造就出國變成美食之旅的一大主因,一不爽就特別想吃大餐,我每次出國前都發下誑語說要看遍古蹟,好好深入研究它們的歷史,結果往往只有吃了什麼印象最深刻。

今天晚餐表哥帶我們去吃越南餐廳。很奇怪吧!我也沒有想過居然會來波蘭吃越南菜。經過表哥解釋才知道,波蘭境內的越南移民可多的咧!因為二次大戰後,越南欠波蘭政府錢,所以越南就輸出人力到波蘭。不過現在的越南第二代已經不做苦力工作了,他們在波蘭生意,完全發揮了越南精明的民族性,現在很多越南人可是過得比波蘭人還要富有,不過歐洲莫名其妙都不知道在眼高於頂什麼勁,還是會瞧不起這些越南人就是了。



>這就是越南餐廳的大門。



>海鮮湯,料多實在,不過價格不算便宜,大約9 zl,只比主餐便宜一點點。



>越南河粉,雖然有我的天敵香菜,但我還是不得不說它真好吃,加點魚露更棒喔!忘記價格了,大概12 zl~14 zl左右吧!



>炸豬肋排,這絕對是這家店的招牌菜,實在是太好吃了!別看它焦焦的外表,可是入口即化呢!好像也是14 zl的樣子。



>烤鴨飯,這是表哥點的,我和阿比後來總共來這間越南餐廳吃了三次,之後我們也有點,以後再來介紹。


我們來這都是坐公車,從HERA過去可以搭522、131、119,從主要車站去可以搭131、119,從主要車站走過去要半小時左右(地址:ul. Mokotowska 17),交通還算方便。

這是我和阿比在波蘭最喜歡的餐廳,我們待在華沙前後不過三四天,總共來了三次,很妙吧~來波蘭卻狂吃越南菜,可是波蘭菜還真的引不起我們的食慾,唉~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