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說ZAPIECER是Zakopane最有名的烤肉店,人氣旺到他年年冬天旺季來Zakopane,每次都因為排隊人潮太多而沒有吃到,現在十月份的Zakopane還沒有進入雪季,觀光客還不多,我們下山後來到ZAPIECER,很意外地居然還有位子,當然這就成了今晚晚餐的首選。



>Okocim啤酒。每次到餐廳吃飯都一定要叫杯啤酒喝,在歐洲我會變成酒鬼。



>烤肉大餐。牛羊雞每種肉串我們都叫了,每份餐都還附上一大盤炸薯條。烤肉的滋味普普,不過這間餐廳終於比較鹹度正常;薯條是現炸的,超級超級好吃的啦!表哥原本還在跟我們講波蘭的薯條有多鹹,我第一個試吃薯條,覺得也還好嘛!就加了一堆鹽巴胡椒下去,表哥馬上驚呼你這樣還不夠鹹喔!結果表哥自己吃了一口,也馬上說這是他在波蘭吃過唯一沒鹹味的薯條。



>餐廳駐唱。表哥說波蘭是一個愛唱歌的民族,可惜音樂細胞不太好,只有原住民比較會唱歌,這些原住民唱歌真的很棒很有氣氛喔!



>穿著波蘭傳統服飾的女服務生。



>餐廳店招牌。若是從車站往市集的方向走,到了市集入口的那個十字路口,左轉約一兩百公尺就會看到了(右轉就是上山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