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BAB是我們在波蘭最常吃的午餐,因為路邊到處都有在賣,其密集程度就相當於台灣的7-11。今天下午前往科學文化宮的路上剛好經過一間KEBAB店,我和阿比就來個KEBAB初體驗。



>這就是KEBAB,波蘭通常都是牛肉和雞肉兩種口味。



>鬆鬆厚厚的餅皮,裡面包生菜和削下來的肉片,淋上美奶滋和酸辣醬,超讚超夠味的啦!路邊到處都有在賣,平均價格約在7 zl~8 zl,找間人多的去買就對啦!份量有點大,兩個人合吃一個也可以飽。


對於KEBAB這個小吃,至今我還是有點confused,我一直以為這是土耳其傳統食物,大家看到第一張肉串照片,有沒有很直覺聯想到台灣也很常見的沙威堡?而且我在土耳其的LP也有看到介紹KEBAB的圖片。可是表哥又說這是阿拉伯的食物,總之就是把我搞糊塗啦!

不過管他的,好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