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有點詭異....我們居然在波蘭吃喬治亞菜。

這是LP上推薦的,原本我們都想說先繞繞看有沒有波蘭餐廳老店之類的,可是走來走去發現還是這間喬治亞餐廳生意最好,於是又回到這間餐廳。回台灣後,上網查了一下Gruzinskie Chaczapuri網站,才發現這間餐廳的分店也太多了吧!餐廳裡面還頗多當地客人的,應該算是一間觀光客和本地人都愛去的餐廳吧!



>LP真是國外旅遊的好夥伴!



>每種醬都要1 zl,點菜時服務生不會問就直接送上來,不過上菜時應該可以拒絕。還有我覺得麵包應該可以算是這間餐廳的敗筆,來歐洲就是該吃硬麵包押,怎麼會來個又軟又不熱的麵包!



>波菜起司派,原本想點茄子之類的菜,不過今天沒賣茄子,所以這是請服務生推薦的,也是喬治亞的傳統菜。



>喬治亞烤豬排,味道還不錯,肉也算滿嫩的,還有旁邊的醃高麗菜沙拉很好吃。



>喬治亞餐廳的招牌。


我們兩個人點了兩份主餐,還各點一杯飲料,居然連40 zl都不到,算是一間滿經濟實惠的餐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