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吃飯這件事情,我好像很常欺騙阿比的感情。像說前一天去墨西哥餐廳吃晚餐,我說我不餓很堅持不要點主餐,結果一吃到阿比點的豬排就開胃,把阿比的豬排掃光光。阿比很哀怨地說,他今天晚餐還想要再去一次墨西哥餐廳吃他的豬排,真的是一副很可憐的樣子,我又這麼善解人意所以從善如流囉!(真的是說的比較動聽~)

還有我們還發現在舊城廣場旁邊也有一間TACO喔!比較一下兩間店的菜單,發現舊城廣場的TACO多了些海鮮料理,不過差不多菜色的餐點價錢硬是貴了2~3 zl,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回到ul Poselska的這間店。



>等餐時做的無聊事。



>阿比的豬排,沒創意~我昨天就吃過了,ㄎㄎ!(相關文章請看這



>我的烤豬肋排,friday's遜遜遜掉了啦!這個墨西哥豬肋排,根本是叉子一下去肉就散了,用棉花糖來形容它的口感絕對不為過。friday's一份大份豬肋排要價新台幣850塊,這份豬肋排只要27 zl~28 zl左右,差不多新台幣300塊而已,超值啦!右邊是很噁心的甜菜沙拉,我實在是搞不懂這種餵豬吃的菜波蘭人幹麻那麼愛.......


今晚就要離開克拉科夫,我最捨不得的,竟然是這間墨西哥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