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們要從克拉科夫搭11個小時的夜車直達北方的格但斯克。去年去希臘旅遊時搭夜船,阿比曾經烙狠話說再也不搞撘夜車搭夜船這套(請參考Night Ferry(1) & Night Ferry(2)就知道那天阿比被整得多慘),不過大家也知道已婚男人通常不太具有決策權力,而且規劃行程的人是我,我才是老大耶!當然我說了算!

上次搭夜船還可以在船上洗澡,不過我很確定火車一定沒有提供熱水和蓮澎頭這項服務,所以今天一早check out時,就問了Lemon Hostel可不可以免費寄放行李到晚上,回來拿行李時順便借個浴室洗澡。Lemon Hostel的櫃檯美眉真是人美心也善良,回答當然可以,不過當我們搬著巨無霸行李到櫃檯時,我有觀察到她們的嘴角微微歪掉,趁著她們還沒後悔,我和阿比丟了句謝謝外加很誠心誠意的大鞠躬快閃出門。

今天的行程是參觀集中營,不過集中營回克拉科夫路上大塞車,回到克拉科夫市區都已經晚上六點多了,趕著去墨西哥餐廳吃完晚餐,約莫八點多我們就回到Lemon Hostel洗澡。



>Lemon Hostel公用區域&我們一團亂的行李。



>我們的臥舖包廂,一間有六個床位,不過我和阿比自己獨占這間。這裡空間真的超小的,床的高度甚至只能讓我抬起上半身45度角,超像集中營的床,我還真不知道六個人要怎麼擠進這間,行李大概要玩疊疊樂吧!



>車掌會發給每個人一份乾淨的床單和枕頭套,車子裡面還有暖氣,香香的暖暖的加上搖搖晃晃的其實很好睡耶!



>早上睡醒玩的白痴遊戲,這是阿比在表演蜘蛛人。



>千辛萬苦好不容易爬到第三層臥舖,很容易撞到天花板和燈耶!睡第一層還是最方便又安全!


火車誤點一小時,原本預計九點半抵達格但斯克,一直到十點半我們才靠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