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百分之九十的台灣女性,一定都對雪存有過於浪漫的幻想,尤其台灣又被韓劇過度洗腦,就像那個冬季戀歌裡崔智友和裴勇俊雪中談情說愛的場景,真的是讓人忍不住心跳亂加速一把的咧!誰說已婚婦女就不可以作白日夢!好啦好啦~我知道阿比離裴勇俊有段不小的差距,我也沒說我想當崔智友啊!不過就是幻想~幻想咩!反正雪中散步想像起來好像真的是件挺浪漫的事情!

抵達格但斯克我們一跳下火車,我就看到整條鐵軌鋪滿了白色棉花糖,我又跑回車上問車掌這是下雪嗎?車掌先生用一種非常理所當然的語氣說「sure, it's winter!」,搞笑咧現在不是秋天嗎?不過......雪耶!真的是雪耶!!!歐買尬~我出發前還特地問過表哥波蘭開始下雪沒,表哥還很肯定地說現在還沒開始下雪,害我原本超失望想說我連雨鞋都準備好了。現在我整個人都興奮起來了!


>鐵軌上的積雪,因為這時候不過是下小小雪,積雪還沒有很多,我還以為我眼花咧!



>才剛出車站瞬間變成超級大雪,這時我們還不知死活很興奮一直拍照。


當我們走出車站,哇~雪愈下愈大耶!絕對不是電影裡面演的那種棉花糖式的飄法,根本就是下冰雹的那種程度,地面瞬間積了至少三公分厚的雪,我們兩個還拿著相機猛照,一副就是那種沒見過世面來自熱帶的觀光客。不過我們的興奮度沒有持續多久,接下來我們就發現,我們那個靠邀重巨無霸皓呆行李根本不是正常人可以在雪地裡面拖得動的。



>這是阿比在雪地裡托行李心酸的背影.......



>以及那個靠邀重巨無霸耗呆行李製造出來的心酸軌跡.......


然後最慘的是,我們沒有訂房間,所以我們就這樣拖著行李在雪地裡漫步了一個小時找旅館,這天的溫度又不夠低,雪一邊下一邊融,所以常常表面看起來白胖胖的雪堆,一腳下去就踩進水裡,融雪的溫度又超冰,阿比的臉簡直就是屎到不行。

現在大家可以感受到雪中散步有多麼不浪漫了吧!根本只能用心酸來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