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比送我的心機小禮物^^

臭阿比真的是結了婚後心機愈來愈重耶~~~

因為我和阿比都沒有那種既輕巧又保暖的外套,去波蘭前,我們請小眼學妹從美國幫我們買Hollister寄回台灣。沒想到因為我和阿比喜歡的款式都是封面款,才剛上市就缺貨,我和阿比只好帶著殘念穿著會腫10公斤的帽T去波蘭玩。

回國後,其實我根本就忘了這回事,因為我這個喜新厭舊鬼最近有了新歡-Roots,每次去逛街總要繞到Roots看一下有沒有喜歡的外套或帽T。可是今年的Roots設計師可能是色盲吧!女生的衣服不是烙賽土黃就是螢光粉紅,真的是很噁心耶!所以我一直都還買不到喜歡的冬天外套。

昨天回到新竹,看到我的衣櫃前有個大紙箱,我一腳把紙箱踹到旁邊,問阿比這是誰的包裹啊?

阿比三八兮兮地說衣櫃裏面有野女人的衣服喔!叫我趕快打開衣櫃。

一打開衣櫃~~~將將將!我的外套耶!

難怪兩個禮拜前阿比一直在問我美國的size相當於日本的什麼size,我都穿什麼size,我還沒發覺阿比在搞什麼怪。齁~~~阿比這個人最憋不住秘密的,居然可以偷偷瞞著我這麼久!

心機鬼阿比~我馬上追著阿比打......結婚前從沒有給過我驚喜的,結婚後居然給我來這招!我知道~一定是因為怕我長得太可愛會被亞美尼亞人拐走,所以趕快賄賂我。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