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大雪我的帆布鞋濕了很不爽,雪一停我和阿比馬上衝到車站旁新開的mall大血拼。

這間mall其實店還滿少的,含地下室總共也不過四層樓,而且這還是新的喔!車站附近也有一間舊的mall,看起來就跟萬年廣場差不多,快倒快倒的樣子。新的mall裡面的店面鞋店佔了多數,尤其靴子選擇更是玲瑯滿目,波蘭當地品牌很便宜,不過大部分都是很成熟高筒尖頭配上踩到會內傷的超高跟,逛了兩三圈後,我最後在一間鞋店買了這雙有麋鹿和雪花圖案的短雪靴,只要149 zl喔~差不多台幣1800!超划算的啦~

穿上新雪靴,暖呼呼的咧!裡面還有舖棉的唷!而且底部是防滑設計,鞋面也不會透水。一走出mall,我只要看到哪裡有雪堆都要去踩一下,阿比還說這是小朋友的行為咧!我看阿比是忌妒我吧!ㄎ~

然後我又拉著阿比跑到舊城區拍寫真集,路邊經過的阿嬤看到還偷偷笑,真害羞~~~

p.s.
隔天我們又回到那間鞋店,阿比買了雙皮鞋,還有幫咩再買一雙這款的雪靴,為了確定size我還打電話回台灣不知講了多久的國際電話,然後跟店小姐借了捲尺跟好幾雙靴子,一雙一雙量底部長度,不過小姐態度超好,我們買到她看我們經過都會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