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環電一年多了,原本以為這只不過是個驛站,原本以為同事們不過都是過客,可是在這,我卻認識了好多好可愛的朋友們,因為你們,居然讓我有點捨不得這個大家庭。


>左起:湯米蔡、小可愛宸禕、Bethany男友、Bethany、Me、Sabrina

湯米蔡是個多愁善感卻又愛罵髒話的男生,感謝他帶我這個邏輯白痴認識COGS,時常報股票明牌給我,在工作閒暇之虞自己爆料講些辛羶色話題讓我解悶。

小可愛是湯米蔡的女朋友,明明是六年級生卻長得一副娃娃臉,連吃東西都要圍圍兜兜,這麼可愛的女朋友算湯米蔡好運撿到。

Bethany和她男朋友兩個人賤嘴互鬥,總讓吃飯時高潮迭起。

Sabrina也是個勇敢的女生,明年打算要去澳洲打工一年,將來我們一定要來交換出國經。



雖然我要畢業了,可是緣分沒有斷喔~我的家可是在南投呢!回來後還要聚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