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飄著雨,不過格但斯克的美卻讓我捨不得回房間,我們還是跑到街上到處閒晃,就在廣場附近,我們看到了有人在餵鴿子,鴿子似乎是歐洲必備鳥類,尤其在觀光區更是大群大群的比螞蟻大軍還聲勢浩大。我摸摸大包包的口袋,發現還有幾包從飛機上偷渡下來的小餅乾,於是我也加入了餵鴿子的行列。



>看看人家餵鴿子多麼的唯美~



>我怎麼搞得好像中東來的搞笑藝人........



>這兩隻鴿子在我手上打架搶食物,這時冷不防會從旁邊飛來一隻想來個「鶴蚌相爭,漁翁得利」,最後當我把手上鴿子死命甩下去之後,發現我的衣服袖子上居然好多青屎,我明明才剛從公廁出來走這條路要去河邊看風景,現在只好回頭再去公廁洗衣服。我後來都戲稱這條街叫鬼打牆街,我們在這邊來來回回走了至少三次,才終於走到河邊。


其實鴿子屎也不算什麼嘛!大一時候梅竹賽清大要來個勢如破竹(豬)的儀式,我還和梅竹工作會的人上山抓野豬然後被野豬拉屎在身上咧!當時我的工作就是在車上鎮壓不肯乖乖待在紙箱的小野豬,小野豬發狂在車後座亂竄,我只好用蠻力整個身體壓在野豬上面,下場就是它送了一大坨屎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