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還要半個月才離職,可是因為Stacy這禮拜要去上海出差一個禮拜,接著又要去孟加拉參加男朋友家族的世紀婚禮為期兩個禮拜,等她回來我都已經不在公司了,所以我們上禮拜五便提前辦歡送會。不過這個聚餐還真是一波三折,原本想說大好的週末,當然是要上台中狂歡,先選間貴松松的餐廳吃到爽,然後再去錢櫃歡唱整晚,不過這一切計畫都被Stacy該死的客戶給擾亂了,最後為了配合Stacy晚上還要回家趕報告,我們改成在南投聚餐。



>左起:Cherry、Vivian、Me、Stacy、Connie。星月天空,超棒的餐廳喔~可惜這天我們坐在戶外,黑不隆冬的沒有辦法照菜色,下次有機會再介紹

Cherry是這兩個月才認識的同個事業群不同部門的同事,她是Viivian的專科同學,我們兩個的友誼就是建立在爆Vivian的蠢事上,我每次到草屯廠就會跑去找Cherry閒聊殺時間,Cherry真是一個超好聊的嗨咖。

Vivian是個天生諧星,最大的功能就是講錯話娛樂我們,例如「一如浣腸」(一如往常)、「U呸S」(快遞UPS)、「廣東之戀」(沒錯就是莫文蔚的那首廣島之戀)。還有Vivian最經典的笑話就是用小畫家畫了一隻雞爪寄給嘴饞想吃雞爪凍的Cherry,結果卻傳錯mail account,這麼丟臉的事情都做得出來!

Stacy是我的國小同學,我們居然會在失聯後的十幾年,在同間公司巧遇而且還是同個部門的,真是太神奇了!Stacy講話超賤超好笑,每次吃飯我們都要她模仿別的同事(經典之作是老闆吉爾伯特),是個非常助消化的娛樂。

Connie是冷面笑將,每次都會用很冷靜的態度講一些有的沒的的,看完色戒後還用圖解法跟我們討論姿勢(還在辦公室裡面喔~),前陣子Connie燙了個爆炸頭,一直被大家取笑,Stacy有事沒事就對著Connie唱獅子王,Connie說她哥安慰她說:燙這樣也好,這樣人家就不知道你上班在偷用MSN。(好殘忍的哥哥呀~)



>好樂迪歡唱,自從畢業後我就再也沒有唱過歌,至少也一年半沒有踏進KTV了,連要怎麼點歌都忘了,還被Vivian無情地恥笑!


這些都是我在辦公室的損友好友蒹飯友們,因為有你們,讓我度過這快樂的一年上班時光,我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