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高中同學們丹婷、淑君、欣裴從台北來新竹找我吃飯,這應該是我出國前和她們最後一次聚餐了吧!除了丹婷明年七月要來土耳其找我,淑君和欣裴可能要等我回國後才能再一起吃飯了。每次朋友來新竹找我,我都很愛帶他們去華川宴吃麻辣火鍋,這次華川宴當然也是第一首選,不過吃太多次了,加上這天忘記照相,也沒啥好介紹的,所以來介紹一下欣裴的新男友澳門人吧!

每次只要誰有了外國朋友或交了外國男朋友,大家很愛的把戲就是教外國人台灣國粹-台語或髒話。像我的姘頭(美國人)大學畢業後回去美國唸博士,居然教他的ABC朋友說在台灣見面打招呼要講幹你娘,我罵他說你不要亂教人家,結果我姘頭說可是他國中剛來台灣不會國語的時候,他同學也是這樣教他的耶!我只能說冤冤相報何時了~

欣裴也是胡白亂教她男朋友講台語,她教澳門人說我不高興就是「挖沒送」,然後叫澳門人表演一次給我們看,結果澳門人講成「挖送沒跪」,哈哈~笑死大家了。淑君還教澳門人說我不舒服的台語是「挖沒送快」,ㄟ......就不能教些正常的嗎?


丹婷你要趕快存錢明年來找我嘿~我這個超沒文化素養的就靠你來幫我講歷史故事介紹土耳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