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我收到一個超級大驚喜~來自卡島的信!!!!!!!

歐買尬~我真的沒有想到會收到青木先生的信。這一切,都要從我的喜餅說起。

九月中,我想要寄我的喜餅到卡島,向旅行社要了卡島地址,旅行社告訴我直接寫Caohagan收就好。我寄出後一個禮拜打了通電話給青木先生,結果青木先生說,卡島沒有郵差,所以要寄信給他們,要寄到他們在宿霧的辦公室。

靠......那我的喜餅去哪了?好幾百塊的運費耶...........我還被馬麻笑說運費比餅錢還貴............

我跟青木先生在電話兩邊雞同鴨講了半小時(還好我打的是公司電話),青木先生終於搞懂我是誰,用懂了我要寄的是喜餅給他們,然後他說他會回去宿霧找看看。這一找,等了好幾個月,我從剛開始熱烈期望有回音,然後漸漸放棄,到後來根本就忘了這回事。

沒想到三個月後,我居然收到青木先生來自卡島的信,說他找到喜餅了!


>可愛的青木先生寫給我的信~


>用印表機印出的照片,桌子上那盒粉紅色的就是我的喜餅喔!


我好興奮喔~~~我要再回去卡島啦((((滾))))

卡島真是一個讓人回憶起,會不自覺嘴角揚起的可愛小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