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張貝比美女照吸引人氣~(@水牛石酒吧)


在王府井大街吃過晚餐後,三姨推薦我們去後海荷花市場看看,那邊有很多酒吧和特色餐廳,所以我們就請司機帶我們過去逛逛。逛了兩圈後,我們選擇了裝潢看起來很有異國迷幻情調的水牛石,因為已經吃過晚餐,我們只打算點酒來喝,不過這裡的酒貴得很離譜,就像上面貝比拿的那樣小小一杯,都是60RMB 起跳,比台灣的酒還貴!

還有大陸人的廁所文化我真的很不敢恭維,在一般賣場常遇到有人大便不關門就算了,可是會來酒吧的好歹都是年輕人,而且這麼高消費的地方,應該也會是家境不錯的。我拿了相機去廁所亂照,玩到一半有個大陸年輕美眉進來上廁所,這裡廁所設計得很詭異,便斗沒有隔間,而是用一個圓形的簾子圍起來,就像內衣專櫃常見的那種更衣間,簾子圍上後還會有個「人」字型的開口,我相機舉在空中,這個女生也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脫了褲子就開始尿,從小縫縫都可以看到她的屁股,害我很尷尬不敢按快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