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F的異料理門口,大家說好要穿裙子,只有Connie不合群穿牛仔褲,而且都已經這麼高了,還穿超高高跟鞋,硬是比大家都高半個頭以上。


>廁所自拍,左起:Me、Lindsey、Vivian、Stacy、Connie。

多虧了Stacy向Hotel One凹來參觀房間順便招待晚餐,讓我們終於在歲末年終之前,能夠來到Hotel One吃頓高級料理當做部門聚餐。(真是心酸~因為變態的加班文化加上沒有娛樂的南投鄉下,讓本部門從沒有過員工聚餐.......)

說實話,我非常討厭吃東南亞料理,因為我超討厭香菜和香茅的味道,每次阿比說要帶我去吃香茅火鍋我都會變臉給他看。有時候我家印傭看到香茅說想要摘回家做晚餐,也會被我媽阻止:「千萬不要!大小姐說那是蚊子水的味道!

可是位於Hotel One 28F的「異料理」,是我第一次可以完全不在乎那些令人作嘔的香菜香茅,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異料理融合了印度、泰國、越南、緬甸......等等的東南亞菜色,另外還有西式餐點如三明治和牛排,餐點非常豐富,而且大部分都很好吃喔!

因為人多而且又仗著是Hotel One免費招待,我們卯起來狂點,點了四份前菜、三道湯、兩種咖哩、大漠烤羊腿、牛排、三份三明治和漢堡,以下就我覺得最好吃的部份做介紹~




>前菜:湄南椒汁海鮮沙拉,這道沙拉超大一盆,大份的可以給四個人吃還綽綽有餘,裡面的海鮮又豐富又新鮮,干貝還比十元硬幣大。就是它雖然充滿濃濃的香茅香菜味,但我還是狂吃!



>海鮮酸辣湯,又酸又辣超級夠味,是我覺得所有湯裡面最好喝的。



>綠咖哩,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綠咖哩,沒想到真的是綠色的耶!以前我還滿不喜歡泰式咖哩的,因為台灣的泰式咖哩都只吃得到椰奶味,噁心死了,可是異料理的咖哩,吃得出來是放了一堆香料下去熬煮,咖哩和椰奶香融合的恰到好處,超棒的啦!(另外我們還點了優格咖哩,我覺得優格咖哩又更濃更好吃,可惜沒有照到照片。)



>菲力牛排,我覺得肉質普普,而且我們明明點五分熟,怎麼送來變七分熟....不過我要介紹的重點在於盤子左下方那坨像便便的東西,它是山葵子醬,山葵就是做芥茉的原料,不過山葵子醬完全沒有芥茉味,也完全沒有嗆味辣味,有一種我不會形容的特殊香味。反正就是整桌的人都瘋狂的搶山葵子醬,搞得那個牛排好像是配角,山葵子醬才是主菜似的。



>每個參加的人都有貼心小禮物一份喔!連卡片上都印有名字呢!



>離開前的大合影~


這間餐廳的好吃程度破表啦!(除了薇薇安說只有三明治沒有美乃滋很難吃之外)

我這裡有些招待卷,下次帶馬咪和咩挑個非假日的晚餐去吃。

週末的午餐還有Buffe喔~這是我要帶阿比去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