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我們殷殷期盼了兩年半,阿妞終於長耳朵了(吼了會回頭),所以阿比每天晚上都會帶阿妞去清大散步,放開繩子讓阿妞自己ㄌㄨㄚˇ ㄌㄨㄚˇ ㄙㄡˊ~

每天固定的路線,阿比一定會帶阿妞經過清大籃球場,清大籃球場大概就長得像這樣(對我沒有美術細胞.....我很盡量畫了><):

(那個妞妞頭是借用彎彎的魯魯頭,謝謝彎彎喔~)

清大的籃球場旁邊就是馬路,籃球場地勢略低於馬路大概兩公尺,有階梯可以走下去。

上禮拜某一天,阿比帶著阿妞經過籃球場,走著走著,阿妞突然不見了!阿比站在馬路上狂吼阿妞,就是不見狗影。

找了好久,最後阿比終於在籃球場的階梯上發現阿妞...............

有一對小情侶坐在階梯上吃便當,阿妞居然寡廉鮮恥地坐在男生的大腿上,整個頭埋在便當盒裡!!!

阿比還一直聽到女生在對阿妞說沒有了啦!

吼~真的是有夠丟臉!!!

不用說,臭妞又被阿比托到旁邊海扁一頓。(哈哈哈~)


題外話,阿比最近幫臭妞換了減肥飼料。可是阿比,臭妞是吃零食吃胖的,不是吃飼料吃胖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