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我們以肥肥安的背影當做開場白吧~~~薇薇安你的坐姿會不會太挺了點!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坐腳踏車還這麼抬頭挺胸的耶!

我們幾個在逐漸邁入人老珠黃的25歲當下(不要亂猜我們真的不到25歲),急欲抓住青春的小尾巴,套句薇薇安講的話,就讓我們去集集,來場猶如電波拉皮般強效的回春鐵馬行吧!!!

不過當我們幾個跨上腳踏車的那瞬間,馬上都變成懶鬼附身,誰管他什麼青不青春回不回春咧.....全部電動騎到尾,基本上這場鐵馬行,我看運動最多的根本就是我們的手指頭吧~催油門和按煞車


>本日最受矚目~NANA!老何今天儼然就是狗媬姆,因為NANA媽忙著約會。NANA其實坐菜藍坐得很驚恐,不過當我們騎到餐廳,NANA馬上變成這副期待的表情,真的是沒有不貪吃的狗耶!


>這張照片的主題可以稱為「自取其辱」......... 停在這台重機旁邊,我們的電動腳踏車根本就像兒童學步車般可笑!


>左起:Cherry(誠徵男友中喔)、小乖、薇薇安、Me。我們跑到花圃裡面拍照,不過照沒多久就被主人逼出來。冬天的集集真的很不好看耶!可能天氣陰陰的關係,就算一整片的波斯菊,看起來也沒什麼生意。


>這是來到集集一定要合影的火車頭啦!我們一群人來到火車站,猶豫半天要不要坐小火車去水里玩......

七嘴八舌:到底要坐到哪?車埕還是水里?
七嘴八舌:車埕好像沒什麼好玩的,去水里好了。
七嘴八舌:那水里有什麼好玩的?
七嘴八舌:.......................
小白:不然你們坐火車去水里,我開車去接你們。
七嘴八舌:可是我們有兩台車耶!那這樣你還要把我們載回集集開另一台車喔?
七嘴八舌:...........................


>集集火車站旁的地雷冰淇淋,模型做得很可愛,可是聽說超難吃(我沒吃)。不過因為造型實在太可愛了,我們還是圍著小攤子瘋狂拍照。我原本是想握著那根脆笛酥張大嘴巴假裝很可口的樣子,沒想到那個粗度和長度.....實在太猥褻了!!!


>看到地上的積水沒,我們玩到一半下大雨,頓時覺得自己很像白癡.......一定都是雨人Cherry害的!而且薇薇安和老何還搞小團體,我們在7-11躲雨,他們居然跑去吃豆花!回家後,大家紛紛掛病號,本來就感冒的老何,回去病情加劇,Cherry星期一請了病假,我也是回家後頭超痛,一碰到床就昏迷了。

而且我這天真的是超累的,騎了一天的腳踏車,回家睡覺還夢到繼續騎腳踏車(= =).........

夥伴們~下次讓我們去挑戰真正的鐵馬行啦!電動腳踏車實在太遜了,下次衝東豐吧!



<延伸閱讀>

薇薇安的「衝吧~青春!鐵馬行」

Cherry的「青春集集自行車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