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護城河旁(南門醫院隔壁)的格子美式餐坊,非常受到外國人的歡迎,我們在Tracy 的推薦下,星期天早上我們決定當個早起的鳥兒,我、阿比、Tracy和隔壁姊姊來到這間美式餐廳吃早餐

格子賣的全部都是美式餐點,除了早餐類的三明治、蛋捲、漢堡,還有牛排等的排餐早餐部份除了漢堡飲料要另外單點外,蛋捲和三明治都有附兩杯飲料,包括現榨柳橙汁和可續杯的咖啡或紅茶,不過我覺得價格都不便宜,一份餐點都是180元~280元之間,應該是台灣人很難接受的價位吧!


>蛋捲和三明治附送的柳橙汁和咖啡咖啡可無限續杯,可是咖啡味道超淡的,可能兩杯都沒有一杯星巴克的濃。柳橙汁是現搾的,加分!


>我們另外單點的紅茶/50元


>我的招牌蛋捲/220元。這份蛋捲用了三顆蛋,裡面放了洋蔥和培根和起司,很香濃很好吃(不過膽固醇應該不低),炸薯餅也非常好吃,另外我覺得香蕉給得有點小氣,全麥土司則是太普通,好歹也多給個兩片蕃茄吧!隔壁姊姊點的是德國香腸蛋捲,外表長得跟我的蛋捲一樣,不過蛋裡面包的是一整條香腸,看起來很有份量,價格比招牌蛋捲貴一點點


>Tracy點的法國吐司/180元,看起來頗精緻的~


>阿比點的炸雞漢堡/180元,沒有附飲料,我覺得遜遜的,沒啥味道,我們自己加了一堆胡椒和番茄醬,不推薦


>威逆貪吃的背影~威逆今天是最受歡迎的店狗,不管大人小孩都要來給威逆摸兩把,威逆也仗著自己帥氣的外表,一直跑到隔壁桌要東西吃,逗得其他客人哈哈大笑!(妞妞在哪~妞妞在家啦!因為臭妞太不受控制,所以這次算是先來觀察店家對狗狗的態度,下次有機會再帶臭妞來)

整體來說,格子算是一間滿好吃的美式早餐店,不像一般美式早餐印象中的油膩,當作brunch可以撐到晚餐不會餓,可惜的就是價格實在太不親民了,希望老闆良心發現,能夠來個大降價~


<格子美式餐坊>
地址:新竹市勝利路38號
電話:03-5237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