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會場入口有辣妹接待還有紅地毯喔!一進場就有感受到公司有想打響知名度的決心。

去年的尾牙爛到簡直往事不堪回首,一桌只有三千塊的路邊流水席,獎品少加碼又小氣,我甚至沒吃完獎也沒抽完就走了。今年USI不知道吃錯什麼藥,居然這麼大手筆的辦尾牙,菜色很棒(其實是我們被去年的餿水搞得標準降很低),主持人請曲艾玲,還請了蔡幸娟和高慧君來唱歌耶!


>主持人~曲艾玲,果然很會帶動氣氛!

曲艾玲真不愧是企業尾牙的最愛,雖然她平常在電視上有點囂張地討厭,可是主持功力真沒話說,冷場時能夠馬上帶動氣氛,尤其凹老闆加碼的時候更是高明。蔡幸娟唱歌有點冷,大概只有前排50歲以上的老闆級才能跟她產生共鳴吧!高慧君就超讚的,她還帶了自己的樂團和妹妹來,兩姐妹都又高又瘦又漂亮,唱歌又超有爆發力,整場嗨的咧~連總經理都站到椅子上,副總級拼命跑上台合唱伴舞。


>氣氛很冷的蔡幸娟。


>身材超棒又超美的高慧君姐妹花。

除了明星之外,員工表演也是嗨翻天,原來那些高高在上的高階主管,也是挺放得開的嘛~


>這支舞根本是從頭笑到尾,瑪麗蓮夢露的造型到底是誰想的啊!!!


>副總二號真的很放得開,高慧君唱歌時,他還跑到台上搔首弄姿。這兩個副總是哪兩個單位的啊?我不要知道我不要知道!我怕以後面對他們會笑場!!!

話說薇薇安當初也有被找去表演,這次的表演獎金可優厚的咧~隊隊有獎,第一名八萬,第二名六萬,第三名五萬,第四名三萬,所以就算最後一名,一個人至少可以拿到五千塊。結果薇薇安姊姊毫不留情戳破她的獎金夢:「算了吧你,你還是用五千塊買你的自尊好了!」真是一針見血啊!


>我和雅婷都有喝酒....臉好紅!

尾牙結束後,我們續攤去逛夜市,真是墮落耶~吃吃吃不停,還買了奶茶跟鹹酥雞。我們還有去玩射擊,沒想到薇薇安原來是神槍手,可以10發擊中9隻娃娃。換我上場時........

我:要怎麼瞄準?
肥肥安:你就對準槍上面那一根阿!
我:那要用右眼對準還是左眼對準?
肥肥安:都可以啦!反正就是那一根和布娃娃要一直線啦!
我:那我的下巴要放哪?
肥肥安:...............................

我喬了半天,一出手果然打中..........打到隔壁的娃娃(@@),被史黛西狂笑說隔壁家的玻璃破了啦!


>隔壁小明對不起...............


>我想是我拖累了大家,最後我們的獎品就是那根仙女棒..............


還有今年尾牙我抽到大獎喔~價值七千二的美利達自行車!!!隔幾天我就找到買主,以莎必斯的價錢四千塊賣給小奶。我的運氣真是不錯耶~去年也有拿到電子體重計,讓連拿五年安慰獎的薇薇安很忌妒。我從小大到都沒有偏財運過,沒想到在環電的運氣還滿旺的嘛~

喔耶喔耶!!!

分點好運給我的簽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