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我是一個不盡責的媳婦,因為我仍舊呆在娘家過年。

初五和阿比回台北婆家吃飯,是我第一次沒有彆扭地,喊了聲「媽!」,很真心的......

雖然我有一大堆洋洋灑灑不回婆家過年的理由,不管公婆是否有微詞我知道阿比都會挺我。

但是阿比的爸媽是真的完全不介意我不回婆家過年,他們一直叮嚀我不要太操,囑咐我們不要在別的長輩面前提起我沒回去過年的事情,替我在其他長輩面前掩護,我帶了個小禮盒他們就會眉開眼笑。

婆媳問題,一直是自古難解的習題,也是許多當媳婦的最怕遇到的災難,但是我只覺得結了婚,好像是多了另一個家庭來照顧我。每當別人訝異於我的早婚,嘆息我怎麼這麼想不開就這麼跳進愛情墳墓,我總是很大聲地回應:「我覺得結婚很幸福啊!」

結婚並沒有改變我原有的生活,反而多了好多愛我的人,大家都很疼我。

真的,結婚真的很幸福~



情人節快樂唷~我的比比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