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1935是薰衣草森林的相關企業餐廳,在一中街商圈裡鬧中取靜,位於一條清幽的小巷子中,當我散步走入這條小巷內,簡直不敢相信一中街附近居然有這麼「鄉村」的地方。對,「鄉村」,就是電台街蹦入我腦中的第一個形容詞,兩旁扶疏的行道樹,還有放送局古色古香的建築,簡直可以媲美山中的庭園咖啡,無怪乎重視裝潢的薰衣草森林,會選在這落腳。



今天是我和心萍還有網友可馨的午餐之約,其實網友就是心萍的同學啦!我和心萍的同學都互相戲稱是網友,因為都是心萍介紹但只在Blog中認識彼此,不過我們卻莫名投緣,我們三個長舌的女人,硬是從12點坐到下午5點,周圍的客人從吃午餐的變成吃午茶的,到最後整間餐廳只剩我們這桌,我們還是嘰嘰喳喳講不停。

其實我對薰衣草森林的餐點,非常沒有信心,薰衣草森林的食物是出了名的難吃,不過森林1935卻打破了我的成見,它的餐點不只是裝飾夢幻,而且滋味也不錯喔!



開胃菜是煙燻鮭魚,看起來黃色又有點酥酥的外表,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用炸的,咬下去才發現其實只是沾了帶點蒜味類似麵包粉的外皮,不過我覺得這個創意口感不太好,原本的燻鮭魚片比較好吃。接著是上烤得酥酥的法國麵包切片和湯品,我點的是法式洋蔥湯,洋蔥味不夠濃郁,不過用法國麵包沾著吃還挺好吃的。接著是沙拉,我點的是醋醬水果沙拉,這真的是我看過最豪華的水果沙拉,水果種類超多,而且都超甜超好吃,除了水果之外也很大方的給了很多生菜,醋醬的味道也很棒,大加分!



主餐部分,我和心萍點的是功夫鴨腿燴紅酒醬汁,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傻眼,因為盤子裡面橫了兩大隻帶骨鴨腿,果然很有鄉下人的豪氣。一般餐廳的烤鴨腿多半是一隻鴨腿去骨後攤平,而森林1935的鴨腿沒有去骨,很難切食,不過還好肉還算嫩,再加上我高超的刀叉技巧(我還可以用刀叉剝蝦殼咧~),既優雅又快速的解決光光,讓心萍和可馨都看傻眼了。雖然帶著骨頭有點難下刀,可是比一般餐廳多了雙倍的主餐份量,馬上掩蓋過這個小缺點。



飯後甜點也是美妙地讓人想轉圈圈,我點的是烤布蕾,我很少吃到滿意的烤布蕾,不是口感太硬就是太甜,可是森林1935完全掌握得恰到好處,我吃完還覺得意猶未盡呢!心萍點的冰淇淋則是賣相夢幻到一個極致,果然是薰衣草森林出品的。除了甜點之外,還有冰鎮水果,雖然份量不多,但每種都又甜又好吃。最後來杯餐後咖啡,香香濃濃的,為這頓午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這次我們點的都是價位最低的功夫鴨腿,一整份套餐400元,另外還有更高價位的牛排等套餐。雖然不算便宜,但吃得很滿意,尤其讓我們坐了五個小時就值回票價了。另外值得一提的的是,這邊的戶外座可以帶寵物來唷!我看到好多狗狗在戶外草地上奔跑,也有許多人拿單眼相機來攝影,甚至還有一對新人來這邊拍婚紗呢!

森林1935,誠心推薦給長舌的女人下午茶,熱戀的情侶午餐之約,以及養寵物和熱愛攝影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