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後,不用週末晚上趕回南投趕星期一上班,所以今天中午就約了隔壁姊姊還有Tracy,來到她們兩個一致推薦的簡餐咖啡廳-左岸16。今天是上班日,所以店內客人不多,如果週末吃飯時間通常都是客滿,沒有事先訂位大多需要排隊。不過還是建議大家可以先訂位,因為事先訂位的話,會送一盤開胃小菜喔!

左岸16的裝潢非常精緻,走的是歐美鄉村風格,桌子空間都是小小的,到處掛滿了裝飾品,給人一種溫暖又華麗的感覺。這裡的服務非常好,雖然只是簡餐店,但是服務生都穿了制服,男的帥女的美,講話都輕聲細語又有禮貌,會讓人以為來到高級餐廳。



左上就是訂位送的開胃小菜,是泰式口味雞肉沙拉,不過有香菜味,我不喜歡。

右下是餐前濃湯,很普通沒好介紹的。

右上是隔壁姊姊點的野菇松露奶油燉飯,左下是我點的牛腩松露燉飯。燉飯是隔壁姊姊最推薦的餐點,我的牛腩松露燉飯真的很好吃喔~醬汁多也夠入味,牛肉和菇類等料又多又實在,左岸16還貼心地在上面灑了起司粉,光是聞到味道就讓人食指大動!



餐後飲料我點的是奶茶,奶茶味道普普,不過喝茶的瓷器是Royal Albert的耶!感覺那壺奶茶有被提升十倍的價值,哈~

這間店的價格算是中等價位,燉飯、焗烤、義大利麵類的餐點價格都在250元上下(包括餐前濃湯和餐後飲料),份量比較適合女生,男生的話可能要加錢加點餐包和甜點才吃得飽,不過這種店本來就是women's talk的地方,我看男生大概也沒興趣,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