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人才有美味的Brunch可以吃!!!

不過以上這句話,我想阿比一點也不贊同,因為他寧願多睡一點,也不願意起床吃早餐。

為了這間網友人人推薦的洛印早餐,我可是九點鐘就起床,諂媚兮兮地蹲在床邊叫阿比起床,等了一個小時,還要看他臭臉,還要聽他碎碎唸,阿比才終於願意離開被窩,滿臉不情願地陪我到竹北洛印吃早餐。而且還要我開車,而且還要一直稱讚阿比怎麼這麼好.........(為了吃我居然這麼卑微!!!)



不得不說,在新竹居然有一間這樣物美價廉的早餐店,實在是太令我驚訝了。藏身在老舊街道的洛印,店招牌就和一般美而美早餐沒什麼兩樣,我們車子來回經過了兩次才找到,不過一走進店裡面,我整個就像是在破爛屋子裡面發現寶藏那種心情~也太可愛的早餐店了吧!!!從櫃檯到桌子到牆上到天花板,到處掛滿了歐洲風格的小擺飾,簡直比精明一街的精品店還要有看頭。



更振奮人心的是,洛印的價錢真是平易近人到不可思議的地步。這裡的早餐大致上可分為幾大類:三明治、漢堡、蛋餅、貝果、可頌,口味大概有:牛柳、燻雞、培根、里肌排、火腿、全蔬菜等,至少有50種以上的組合可選擇。看到上面圖片那些驚人的份量沒,搭配一杯飲料(鮮榨果汁、咖啡、紅茶、綠茶、奶茶.......),只要65元上下的價格而已!!!而且洛印很有健康概念,全部都是全麥食物,所有早餐裡面都有起司和蛋,還夾滿苜蓿芽和各種生菜。我不能吃苜蓿芽,老闆也很親切幫我換成其他種類的生菜。

阿比一直說要是我吃不完他可以幫我吃,開什麼玩笑~這麼好吃的三明治一份還不夠填我的胃咧!不准跟我搶!!!


洛印早餐店

竹北市博愛街439號
03-5552528 
營業時間:AM6:00~PM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