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學妹小馬從台北帶回的超人氣怪怪小點心包子先生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怪最有創意的小點心,居然連五更腸旺這種口味都有,我只能說包子先生真的很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我和阿比選了三種口味來吃~

墨魚三星捲:其實它的外表真的很不討喜耶!黑麻麻的皮看起來真的很不可口!可是小馬一直強力推薦,說這是人氣第一名的口味,所以我就硬著頭皮試試看。沒想到~還真的不錯吃耶!那個黑麻麻的皮,墨魚味道還滿濃的,淋上芥茉醬還有一大堆柴魚片,很像章魚小丸子的味道。

滷香豬肉包:這是我看到馬上第一個挑選的口味,而且果然不負我的期望,好吃!這算是比較中規中矩的口味,裡面的餡就是紅燒豬肉,吃起來就像是沒有加花生粉的割包。

雪花芋頭包:選了兩個鹹的包子,所以我就再選一個甜的來試試。這個雪花芋頭包就表現平平,就是在便利商店或大賣場就可以買得到的那種芋頭包口味差不多,包子上面灑的那個雪花椰子粉,我實在不怎麼欣賞。

我覺得包子先生很適合買來當作生日趴之類的食物,因為很特別很好玩,但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了,至少我嘴饞的話是不會想起包子先生。(這樣大家有了我的評價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