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五月金毛約了在K2小蝸牛廚房吃午餐,我們因為找不到停車位,在附近繞了半小時之久,最後不得已只好停進sogo的特約停車場,遲到了半小時才進入餐廳,而且還有一些人在外面排隊等候,還好餐廳沒有取消我們的預約。

這是五月極力推薦的義大利麵餐廳,位於sogo附近的華美街上,小而明亮的店面,親切的服務態度,讓人一進入店內就充滿朝氣的感覺。



這裡的主廚義大利麵價格約在170~300元之間,加60元可升等為附飲料和麵包湯品的套餐,加100元則是再多一份甜點,另外可單點前菜,前菜都在100元以內的價位,想品嘗一整套餐點的話,平均一個人約莫400元,屬於中高價位的餐廳。

這裡的服務最令我稱道的,就是他們的上菜速度,雖然我們和五月金毛相隔了十幾分鐘才分別進入餐廳,可是我們幾乎同時上菜,可說是非常的貼心又有效率喔!

右上是大家都一樣的附餐飲料檸檬紅茶,立頓檸檬茶的味道,杯子有點遜,而且餐前上好怪。(小敗筆)

左下是番茄蔬菜湯,很多西式簡餐廳都會附上類似速食杯湯的白色濃湯,很沒誠意,可是小蝸牛的湯超有誠意的,料很多,感覺的出來不是隨便在搪塞客人,哈~

右下是義大利拖鞋麵包,附上橄欖油和鮪魚酸奶沾醬,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麵包,外酥內Q,口感超棒!



在我們用完湯和麵包稍作幾分鐘的休息,接著服務生便開始上義大利麵。我覺得這裡的義大利麵煮的口感很不錯,硬度適中,醬汁多料又豐富,吃起來充滿幸福感~

左上是金毛點的雞肉丸子筆尖麵,味道濃郁,丸子給很多顆,夠大方。

右上是五月點的蟹腳干貝寬麵,光是看到盤子裡面躺的那些螃蟹螯,就有一種很「澎湃」的感覺,麵之間充滿了濃厚的干貝風味,是我覺得我們點的義大利麵之中最超值的,不過吃蟹腳有點小麻煩就是了。

左下是我點的青醬羅勒義大利麵,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青醬麵,我果然.....不喜歡青醬的味道,不過五月說這個味道很不錯,如果喜歡青醬的朋友,可以自己試看看。

右下是阿比點的辣味培根茄汁麵,辣度還滿強的,辣味和番茄味搭配的剛剛好,雖然是義大利麵中的「最基本款」,不過我覺得很好吃。



我們將其中兩份義大利麵升等為有附甜點的套餐,不約而同點了大家最推薦的大提拉米蘇。去過義大利的五月說,她覺得小蝸牛的提拉米蘇滿道地的,夾層蛋糕浸潤了香醇的白蘭地,不過我覺得有點濕,五月說更道地的作法是用手指餅乾浸白蘭地當夾層,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改良過沒有酒味的提拉米蘇。

個人認為這是一間很值得推薦的餐廳,雖然價格不算便宜,但多樣化的選擇,餐點內容又紮實美味,是會讓我強烈想來第二次的餐廳。


K2小蝸牛廚房
台中市華美街494號
04-23269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