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牛昨天爬上書桌攻擊阿比的筆。

阿比下班回到家,看到了和室案發現場,阿妞正縮在沙發上不敢下來。這時候兩個人僵住了,阿比也不敢靠近牛牛修理她,因為只要阿比大動作衝向牛牛,牛牛就會嚇得挫尿。以前阿比耳朵不知道在硬什麼,我叫他不要這樣嚇牛牛,可是阿比每次都被牛牛氣得整張臉冒煙,根本聽不進去,所以每次揍完牛牛都還要再花一個小時收拾尿尿殘局。

不過反正洗沙發的人不是我,就給他們兩個去自相殘殺算了。

最近阿比學乖了,昨天阿比說他小心翼翼的靠近牛牛,輕輕的把牛牛從沙發上抱下來,結果小賤牛一落地,就開始沒命地狂奔,阿比也生氣地跟著狂追。可是我們家裡的木頭地板每個禮拜都打蠟打得啵亮,地板太滑,導致兩個人就呈現搞笑卡通那種,腳拼命動,可是始終在原地跑不動的狀態。最後牛牛成功逃走,阿比滑倒。

不是我在說,我怎麼覺得聽到這裡很像搞笑片,阿比果然是諧星的角色。

阿比因為跌倒又更生氣,於是開始追殺阿牛,阿牛沒命似地往房間狂奔,結果就一路從房間門口挫尿到床上。這樣的結果是有比尿在沙發上好嗎?真受不了你們兩個耶!牛牛這次真的死定了,被阿比揍超慘,揍完再丟到浴室裡面關禁閉。剛開始牛牛還會故意靠在門縫,呼嚕嚕地發出很大聲的呼吸聲,想引起阿比的注意,結果當然是再被揍一頓,所以後來牛牛就真的很安靜地蹲在浴室不敢動。

沒有媽咪在,牛牛你裝可憐想引起注意沒有用啦!

阿比花了一個小時洗好整套床單被單,終於能夠坐下來吃晚餐。阿比昨天的晚餐是滷肉飯,平常阿比都會把最後空碗留給牛牛舔,昨天阿比很生氣,所以決定懲罰牛牛沒有空碗可以舔。然後阿比想想不對,牛牛被關在浴室,這樣她怎麼知道我吃的是滷肉飯,這樣她沒舔到空碗就不算懲罰。然後幼稚阿比就幹了一件大概只有宅男和大學生才會幹的無聊事,就是把整碗滷肉飯放到浴室,五分鐘後再拿出來,留下整間浴室飄著滷肉飯香,還有賤牛一隻。

阿比,你怎麼想得出這麼有創意的處罰方式啊?!!

最後牛牛昨天晚餐沒有飼料可以吃,牛牛的晚餐就是那隻被咬爛的筆(可憐的阿牛,為了一隻筆被揍成這樣)。上面那張照片,就是阿比幼稚的證據~

牛牛整晚都很鬱卒地窩在沙發上,不過那個憂鬱的眼神是假象!!!!!!!!!!!!!

隔天牛牛依然會輕鬆又自在地活蹦亂跳吧........ 打沒用揍不聽才是一隻真正的米格魯阿!!!!!!!






套句我馬麻的話:牛牛和阿比,一個嘴賤,一個皮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