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研究所飯友小公主自從當了博士生,整個變超宅的,大概除了傑尼斯演唱會,幾乎足不出戶吧!最後還要我出動消消的砲友強暴猴子播」這個重口味八卦.........

我是個沒有創意的人,每次約會的地點十之八九都是吃義大利麵,這次也不例外,地點是網路上頗受好評的法蘭爸爸

法蘭爸爸整間店採用嫩黃色裝潢,加上那個逗趣的法蘭爸爸頭,一直讓我聯想到嬰兒專櫃。店內空間很大,每張桌子都距離很遠,整體來說用餐環境很不錯。



這裡的義大利麵選擇非常非常多,還有手工披薩和牛排可選擇。我和小公主都是點義大利麵,單點大約200元左右的價位,可以加49元(多了濃湯、麵包、飲料)或120元(再多一份前菜、飲料可換成甜點)升級為套餐。

首先上來的是玉米濃湯,差不多就是我家牛排或貴族世家那種口味,我覺得超遜的,不過烤大蒜吐司很好吃,上面抹的那層大蒜奶油醬很厚。上圖左下是我點的前菜-地中海炸海鮮,包括了蝦子、花枝、魚排,可搭配檸檬汁和優格醬食用,我覺得味道普普,而且那個優格醬根本就不是地中海口味;上圖右下是小公主點的香草烤野菇,在烤田螺的器皿裡面放了六隻油漬磨菇,上面還灑了一堆麵包粉,我覺得那個麵包粉是大敗筆,搞得整道菜口感很怪,還有只用橄欖油烤磨菇有點太過清爽,我覺得用磨菇醬或是黑胡椒醬之類的比較對味。



義大利麵方面,小公主點的是奶油蟹肉南瓜寬麵,超級奶超級好吃,醬汁多到不像話,有夠濃比焗烤還要會牽絲,那個手工南瓜寬麵更是一絕,超有嚼勁,實在是太讚了啦!!!(不過我吃不出南瓜味在哪?)



我點的是辣味番茄雞肉雞蛋寬麵,雞肉很嫩很好吃,醬汁味道還算不錯,不過可能是因為麵條太粗的關係,覺得有點不夠入味。雞蛋寬麵比南瓜寬麵稍微細一點,一樣是很有嚼勁,不過吃的時候很難和義大利麵聯想在一起,倒是令我一直想到馬麻做的番茄牛肉拉麵的拉麵條。

今天的殘念就是,我覺得我們沒有點的前菜看起來好像都比較好吃(囧~),像是義式焗烤起司牛肉丸和切達乳酪焗薯條。我們居然都點到大地雷,真是幸運阿.........各位冰you阿~下次來記得要點這兩樣(我是說牛肉丸和薯條)!


法蘭爸爸
中市東興路三段392號
(04)2329-6221/(04)2329-6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