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在台北奔波了一個早上辦馬簽和土簽,中午跑去小奶上班的刑事局串個門子,然後小奶便帶我來這間據說很有養生概念的優格餐廳優谷多吃飯。

我真的很怕那種養生餐廳還是素食餐廳,因為我澱粉類吃得很少,如果都只有青菜那根本就吃不飽,還好小奶保證優格餐廳絕對有賣肉。來到餐廳看到菜單,還好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養生啦,有些餐點是那種給牛吃的輕食,不過也是有焗烤和小火鍋等人吃的食物。

小奶很推薦他們的蘆筍肉捲,我有吃了一點,味道真的很不錯唷!很清爽,卻又不會讓人覺得淡而無味,可是我不喜歡附的那個開花麵包,應該來個全麥目蓿芽三明治之類的才比較有輕食的Fu。



至於我,則點了番茄小火鍋,青菜很多很豐富,牛肉很嫩很好吃,優格沙茶沾醬有種衝突的美感,會讓女生有種吃再多也會很苗條的錯覺。不過我覺得唯一的敗筆在那個番茄湯頭,我原本以為是新鮮番茄熬出來的高湯,沒想到居然是番茄罐頭煮出來的湯,很濃很稠又充滿番茄醬的味道,真的是超怪的。

這間以優格為賣點的餐廳,優格當然也是超好吃的啦!我們的飯後甜點都是點優格布丁,上層是水果優格,下層是牛奶布丁。老闆~下次拜託大方一點給大杯一點啦!這麼好吃才這麼一咪咪不夠塞牙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