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看到了我上一篇文章
都說我住的地方很像「高級民宿」
嗚~大家都沒辦法了解我的處境有多艱辛
現在就讓我來揭露事實的真相吧!

上圖左是我到的第一天看到房間的第一眼
那個阿罵的木床還有會壓死人的毛毯讓我的驚嚇程度直逼爆表
我當天就去買了整套的床單被單
玫瑰花圖案讓我的床看起來總算有點人模人樣

不過.....想知道玫瑰花底下的秘密嗎?



看吧~我的床是不是真的很像有50年歷史的感覺~
又髒又舊到處都是破洞外
裡面的彈簧高低落差我覺得根本就是健康步道吧!

不過狗急會跳牆這句話真是千真萬確
我的潛力在這裡完全被激發出來
我墊了許多厚紙箱在床墊上
然後鋪上兩層毛毯
再鋪上我的玫瑰花床套
睡起來果然舒服多了
(還好我有堅持帶自己的枕頭棉被來)

我的伊朗室友好像很羨慕我的玫瑰花床套
因為我一買回來她馬上就問我多少錢


再來我還要介紹這裡的馬路有多爛~



這是我今天早上出門照的
我的Homestay在山上
所以我每天都要走這種奪命迴旋梯往返公司和家裡
這裡的樓梯陡就算了
我強烈懷疑它們大概從諾亞方舟時代就沒有翻修過了
我居然還白癡到帶了高跟鞋來這.....= =

還有馬路到處都有會跌死人的大洞
有圖有真相不要說我虎爛
看看這些洞~台灣之前新聞報的落差五公分的人行孔根本不算啥
我一直跟亞美尼亞@er說你們的馬路實在是太amazing了!
這裡的車避震器一定要很強壯才可以

另外這裡的交通也是糟到一個極點
我昨天早上站在一個十字路口等巴士
我根本分不出來哪個方向是紅燈或綠燈
因為所有的車都擠在十字路口中間
行人過馬路就是趁著車與車之間空檔衝過去
完全沒有紅綠燈或是斑馬線這回事
昨天我的@er manager Davit帶我走斑馬線
我還想說....哇~我總算第一次看到斑馬線在哪耶!
結果他帶著我闖紅燈被一堆瘋狂的車子叭
我跟他說現在是紅燈耶.....結果Davit回我說who cares......= =
另一個@er Cipi跟我介紹某條路是他們最危險的路因為沒有紅綠燈
我心裡就在想.....
你們有哪條路是安全的嗎?而且你們真的有在參考紅綠燈嗎?


p.s.
在這裡我要用力的感謝中華電信的工程師黃先生
花了三天時間幫我解決國際漫遊問題
所以我現在跟台灣有漫遊了
歐耶歐耶~~~
還有我的同事幫我問到一種透過接線生打國際電話的方式
一分鐘只要6塊台幣左右
我總算有種回到地球的感覺了!

p.s.s
我的同事都超好超熱心的
有一個同事借我一隻手機
所以我現在有兩隻手機
一隻手機是亞美尼亞電話
另一隻是台灣的電話
還有我跟我同事說我的Homestay很冷
他們就叫我從公司搬一台電暖器回家用
我覺得我好像來到慈善機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