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亞美尼亞傳統調味罐,肚子裡面的鹽巴象徵懷孕。

上班的第一天
我們公司的Director帶我來到Yerevan最傳統的亞美尼亞餐廳吃中餐
老實說....我覺得很難吃= =
可是我很有禮貌一直陪笑說very tasted


>這是沙拉、麵包、烤起司

我覺得台灣改良過的沙拉比較好吃
因為有很多醬可以選(千島醬、優格醬、和風醋醬.....)
可是這裡的沙拉只有香菜拌橄欖油
淡而無味就算了還有我的超級大天敵香菜

麵包很有嚼勁還不錯
有一種麵包是像春捲皮薄薄的形狀

烤起司吃起來超不像起司
很像手指餅乾(就是做提拉米蘇那腫)的口感
不香也不鹹一點也不好吃


>亞美尼亞的傳統湯

這個湯我真的是喝到反胃
超酸的
還有香菜放這麼多要死喔
我同事一直說香菜沒有味道阿.....= =


>亞美尼亞傳統食物~葡萄葉包肉

這個還算滿好吃的說
我第一次吃到葡萄葉
不過味道也是酸酸的
我吃了三捲就覺得胃有點受不了


下午回到辦公室
我和我同事介紹台灣的美食
我覺得我的照片美輪美奐多了
不過介紹到五更腸旺的時候
我說台灣人吃動物的血還有內臟
我同事的表情瞬間扭曲

我才覺得你們歐洲人可以每天重複吃這些鬼東西很奇怪咧
歐洲人應該要來一趟東南亞才會知道什麼叫做美食天堂

上班的第一天
就在我如夢如幻的自我陶醉還有我同事的驚呼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