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班照的公司外觀,還有熱汽球在天上飛。

我的公司UITE是一間non-profit&non-government的IT公司
我目前的工作是要建立一個有關各種獎學金資源分享的入口網站

講工作的事情實在是太乏味了(其實是我自己很non-sense)
今天我要來介紹我的公司有多像廢墟



上圖左上那個大大的Welcome底下就是我的座位
我都自己帶NB上班(這樣才有中文可以用)
所以沒有用公司給我的電腦

右上角第一張小圖是公司一樓
看起來不怎麼氣派
右邊的第二張圖是公司所在樓層
看起來像不像廢棄工廠?!
AIESEC第一天帶我來的時候
我實在很想問她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不過這些都沒有沒有電梯帶我的驚嚇程度大
看看上圖最下面那一排照片
電梯門口超適合拍鬼片的啦~
我們公司大樓的電梯非常迷你
一次只能載四個人
如果是大胖子還要側身才進得去
然後那個按鈕不我在說....實在是太神奇了傑克!!!
黑黑的一個你看得出來這是電梯按紐嗎?
其實有些電梯的按鈕也是有分上下的啦!
不過在這邊往下的按鈕是指「叫電梯下來」
王雪娥阿~這是一個符合你思考邏輯的國家耶!
這裡的電梯上面沒有告訴你現在到第幾層的燈
所以你可以看到一堆人瘋狂到處按電梯按鈕
看看哪部電梯比較快到
還有這裡的電梯比台灣的貨梯還要不穩
可以很明顯感受到裡面鎖鍊升降的震動和聲音
然後電梯打開後......居然和地面有5公分的gap.....
你們亞美尼亞人的水平標準是不是和正常人不一樣阿?
馬路坑洞這麼大就算了連電梯都不是平的.....



平常中午我們都到公司一樓的cafe吃午餐
這算是首都Yerevan裡面便宜的餐廳了
不過第一次來我點了一個subway加上一瓶可樂要100台幣
這個物價還是有點嚇到我



現在我知道亞美尼亞人中餐通常都吃很簡單
大部分都是只吃麵包或是點個湯配上麵包
例如上圖這個羅宋湯是我的新歡
上面那坨白白的是亞美尼亞特有酸奶
大約45台幣左右
真的是又便宜又好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