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太欣賞吉隆坡機場的交通設計了!!!尤其是這個機場捷運KLIA,超級便民。

不過我在背包客站上面得到一些錯誤的資訊,背包客站有網友說,只要是轉機超過四小時的遊客,就可以免費搭乘單趟的KLIA到KL Sentral。我花了一小時的時間,來回奔波機場一二三樓,問了不下十個機場人員,最後終於確定......真的沒有免費這回事!

單趟的KLIA到KL Sentral要35 RM(約350 NTD),售票櫃檯和乘車處都在機場的一樓,可以買單程也可以買來回(來回沒有比較便宜)。我先在三樓寄放行李(10 RM),然後帶著簡單的包包,就搭乘KLIA出發囉~

吉隆坡市區的捷運也很方便,把捷運圖列印下來,連我這種方向白痴都不會迷路。這裡的捷運是以KL Sentral為中心,差不多就像台北車站那樣,幾乎所有的線都會經過這。不過和台北捷運不同的是,這裡每條線路都是獨立售票,所以每次轉車就要重新買票。


>LRT Putra Line,可以到KLCC,觸碰式的購票系統。


>票上面有捷運路線圖,絕對不會坐錯站。


>這是另一條捷運線Monorail,可以到時代廣場和亞羅夜市等黃金三角地帶,購票方式是人工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