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馬來西亞,沒有發揮我該有的潛力狂掃美食,真不像我平常出國旅遊的風格。可是實在是因為吉隆坡的天氣......太熱啦!害我一點胃口也沒有!從我一出捷運站,迎面而來的熱浪讓我幾乎窒息,俄航小姐跟我說今天下雨所以已經算涼快了,真不知道平常那些回教女生包著頭巾怎麼活耶!

這間大樹頭蘇記炒粉,是我在吉隆坡唯一吃的一家店。有網友推薦,這是一間有60年歷史的老店,薑蔥牛肉河粉、生蝦麵、紙包雞等,都是不可錯過的美食。不過這都不是吸引我的主因,而是這位網友說,這是古惑仔第六集陳浩南和舒淇相遇的店,張曼玉也愛來這間店吃,衝著這些明星,我也要來瞧瞧這間店的魅力在哪。

還有真不是我在說,我覺得我真的是超強的,據這位網友描述「位置在時代廣場這邊向東300米轉右,再走近100米,medan imbi」,東南西北甚至左右從沒有搞清楚過的我,居然找得到這間店,果然人在國外會被逼出潛能。

一走進店裡,我就開始到處問有沒有人會講中文,還好終於有一個會中文的中年店員出來解救我。而且這個店員超酷的,我一邊吃飯他一邊跟我聊天,他說他在西柏林工作過九年,我說我去過波蘭玩,他說他們以前會從西柏林開車經過東柏林到華沙,哇~真的不是在跟我虎爛耶!



上面這盤就是我點的薑蔥牛肉河粉,芶芡的醬汁味道超棒,蔥和薑超級多,牛肉也是多到吃不玩,小可惜的是河粉有點糊而且還炒焦了,不過整體來說還是超好吃的。這間店的店員態度都很好,我遊走店裡面到處照相,他們看到我都笑瞇瞇的。

阿逼逼~記得九月份來土耳其找我時,在吉隆坡轉機也要來這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