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姐你看我有多愛你
昨天我做了你教我的『黃金炒飯』
還拍照留念唷~
我前天做的醬油蛋炒飯都沒有這個榮幸耶!
我覺得真的有比一般炒飯香
而且顏色看起來比較可愛
加點番茄醬就超好吃了

[做法]
其實一切都跟一般蛋炒飯一樣
差別只是先把隔夜飯浸泡蛋汁約十分鐘
這樣飯可以充分吸收蛋液
更美味唷~

[小秘訣]
1. 一定要用隔夜飯
2. 爆香洋蔥要快, 洋蔥炒久了會出水
3. 每炒一樣東西都要撈起來, 才能放下一樣東西下去炒
4. 加調味料還有拌炒時實際得關小火, 以免食物燒焦




另外我昨天還嘗試自己炸薯條
我用了一顆中型馬鈴薯
結果炸起來超大一盤我都傻眼了
然後我還放了一片起司片
好吃到要翻過去了
麥當勞薯條滾一邊吧!

[做法]
1. 薯條削皮後切成條狀(約一公分寬度最剛好)
2. 熱油鍋後轉中火,把薯條丟下去。
 因為我用的是平底鍋,而且放的油很少,所以要適時翻動薯條,才能炸得均勻。
3. 待薯條成現金黃色,且帶點為咖啡色時,蓋上一片起司,起司半融化即可起鍋。



不過昨天吃完晚餐
我的內心可是充滿罪惡感
澱粉魔咒不斷在我腦中repeat
所以我今天中午就只吃了一顆蘋果和一瓶無糖優格
晚上要喝蕃茄蔬菜湯
太放縱自己的下場就是隔天要來實行清腸胃運動
還好這邊也沒啥美食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