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阿比的流行敏感度很低
他不知道蔡依林出新專輯
也不知道F4到底有哪些人
這都算了
可是前一陣子阿比發生了一件
應該可以算得上是人神共憤的事情吧

我出國前在阿比的電腦桌旁邊掛上了林志玲的華航月曆
某天阿K妹在客廳看美味關係
一邊和阿比聊天
阿比很氣憤地說他就是不喜歡林志玲麻
然後阿比就指著電視說
我就喜歡像這一個不怎麼顯眼的女生

我就喜歡像這一個不怎麼顯眼的女生
我就喜歡像這一個不怎麼顯眼的女生
我就喜歡像這一個不怎麼顯眼的女生
.
.
.
.
.


阿K妹顫抖著回答說
這...這...這是侯佩岑耶!


所以阿比~
你是把我歸類在『不起眼的女生』嗎?
來人呀~
關門放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