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材:
1. 大型馬鈴薯一顆
2. 起司片一片

做法:
1. 馬鈴薯磨成泥(亦可用剉籤板),加少許鹽巴和糖調味
2. 把多餘的水分擠壓倒掉並捏成餅狀
3. 平底鍋抹上少許油,稍微熱鍋後把馬鈴薯餅放入
4. 等底部有點微焦,且馬鈴薯餅定型不會散開,再翻面
5. 另一面也是煎至微焦,蓋上起司片,起司片融化後就可關火起鍋



昨天我在公司想這個馬鈴薯餅想了一整天
一回到家馬上衝到廚房削馬鈴薯
結果正在攪馬鈴薯泥時
我的室友走過來丟給我一個炸彈:今天停瓦斯
馬的逼咧......我手上馬鈴薯泥都準備好了
最後我只好用電鍋煎馬鈴薯餅
我覺得火侯可能不夠
原本網路食譜說吃起來會有麻糬的口感
我覺得我的只是軟Q中帶點清脆
不過我的起司焗馬鈴薯餅可是很受我室友好評喔!
她吃了讚不絕口~

等到做好晚餐
我才猛然想起.....停瓦斯!
那不就表示我沒有熱水可以洗澡!
而且我的生理期好死不死就是這兩天來
是一個不能不洗澡又不能用冷水洗澡的尷尬時候
逼得我只好在浴室一邊用電鍋煮熱水一邊洗澡

停水停電停瓦斯通通停過了
我已經分不出來到底哪個比較慘
還有什麼可以停的?!!
通通放馬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