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天畫得跟鬼一樣
根本就是自作孽
因為我被一堆女生纏著要我教她們化中國妝
後來我就豁出去亂講
我說中國妝就是「眼睛很鳳+臉很白+嘴巴小小紅紅的+圓圓兩坨腮紅」
以上是日本藝妓加上殭屍妝我自創的四不像
當天晚上竟然一堆人跑到我房間要我幫她們畫鳳眼
為了符合她們的期待我也只好下海拼了
而且一堆女生在頭上插一堆筷子
雖然我覺得很莫名奇妙
但是從善如流我也插了兩管紙捲成的髮簪

女生比男生更有爆點喔!



>就是她在頭上插了至少五六支筷子吧!我看到第一個念頭是,衝去問她筷子在哪買的,我也想買來吃飯用。結果她很認真地跟我解釋,吃飯用的筷子和插在頭上的筷子不一樣,鬼咧........明明中國人就不會把筷子插在頭上!我就說,對我來說筷子就筷子,就是拿來吃飯的,她還是試圖想說服我:不一樣不一樣,你看我頭上的筷子有兩種,一種是竹子做的是拿來吃飯的,另一種是塑膠的才是插頭上的。(OO你的XX咧= =)


>哇哈哈~我看到這個造型,真的是笑到要翻過去了。她很認真地問我,這是中國style嗎?我也很誠實地回答她說,這是日本style,然後她就叫我噓~不要跟別人說。不過我相信如果日本人看到這個打扮,也會吐血,哈哈哈!還有他們真的分不出日本文化和中國文化的差別在哪,我說這件是和服,他們居然問說和服不是中國的衣服嗎?然後又指著另一件旗袍問說,那這也是和服嗎?我說不是,那是旗袍。結果.....他們問.....和服和旗袍的差別在哪?不過這也不能怪他們,就像我也分不出亞美尼亞和喬治亞的差別在哪。


>不要跟我說,你是因為我講的話才把臉化成這個鬼樣子的!


>看到這幅景象,有沒有毛骨悚然的感覺.........


>我不懂為什麼外國人都要把一堆不相干的中國字寫在一起,而且還左右相反。Lia叫我幫她翻譯這件衣服上的中文,我乍看之下,還以為這些字在寫王八= =


>Alale的這個妝,還頗有中國古代被異族統治那些朝代的仕女圖的fu耶!今天女生第一名就頒給Alale好了~


好多人都在抱怨這場中國趴很無聊
因為節目內容都是迪斯可音樂
他們原本期待會有很多中國文化的介紹
不過全場大概就是我最興奮
每個人都被我抓來照相
我跟他們說我的台灣朋友會愛死這些照片

看看外國人怎麼想中國文化真的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