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伊朗室友都一致同意
亞美尼亞很沒有『飲食文化』
他們每天吃的東西
大概都不脫麵包、馬鈴薯、沙拉、火腿、起司
看吧~五根手指頭就數完了
連我這個台灣人做的義大利麵都比他們好吃ㄧ百倍
到底誰才是西方人啊?!!

現在我和我室友每天晚餐都一起煮
然後一起分享台菜和伊朗菜
不過在這個連食材都嚴重缺乏的國家
我每次在超市看著一罐160塊台幣的鮪魚罐頭
還有香菜堆得比高麗菜還高
實在是很欲哭無淚

還好就在我的菜單即將山窮水盡的時候
馬麻從台灣空運咖哩來解救我啦!

我一堆朋友給我亂出餿主意
說要寄什麼醬油、泡麵、沙茶醬等等
你們是不知道寄包裹到亞美尼亞是天價嗎?!(一公斤三四千起算)
這個佛蒙特咖哩可是我精心計算過重量
扁扁的盒子可以直接塞到信封袋裏面寄文件類
一盒咖哩只要125g(文件類不可超過500g)
運費便宜許多而且還不用清關省得被扣留的風險
然後馬麻還多寄一包印度咖哩
一解我『思辣病』的症頭

上個週末
我在家煮了一大鍋的咖哩
一路從中餐吃到晚餐
我室友也直說好吃

阿比很忌妒我
他說我在亞美尼亞吃得比他豪華
亨~說到這個
我都還沒有說週末是端午節我沒有吃到粽子
可是我馬麻居然寄了干貝肉粽給阿比
吃吃吃~小心膽固醇爆表!

p.s.
吃咖哩的時候
我跟我室友說台灣有個笑話
我們都說印度人用左手上廁所用右手吃咖哩
不過我有個朋友去了印度半年
她說這不是真的
印度人是............用右手上廁所也用右手吃咖哩
我室友的表情瞬間扭曲
手上那湯匙咖哩不知道該吃下去還是放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