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亞美尼亞常常可以體會到
什麼叫做屋漏偏逢連夜雨

昨天早上還是晴朗太陽天
結果下午突然狂風暴雨
接著就開始…..下冰雹
下冰雹耶~這種事情我在台灣生活了二十幾年
好像也才從新聞聽過兩三次
我在亞美尼亞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遇到冰雹了
前幾次都是天氣很冷的時候還可以理解
可是昨天二十幾度耶…..
下了冰雹之後瞬間降溫十度
我還剛好只穿了小可愛加上七分袖外套
想冷死我也不是用這種方式

大約八點半我跟阿比終於講完纏綿小電話準備回家
風雨一點也沒有減弱的趨勢
跟台灣的颱風有得拼
我只好請老闆幫我打電話叫計程車
可是因為天氣太差叫車的人太多
我和老闆居然在辦公室等了整整一小時
直到九點半多我們才坐上計程車回家

快十點一踏進家門
我室友跟我報告了一個晴天霹靂的好消息
我們又停瓦斯了
耶穌阿~你真是太眷顧亞美尼亞了..........
還好我室友已經做好了晚餐等我吃飯
依朗茄汁雞腿是這場暴風雨中的唯一溫暖

吃過飯後我跟我室友借了電湯匙熱水壺去浴室燒水洗澡
水煮滾後我把熱水壺拿起來要倒水進洗澡桶
結果不小心扯到電線
然後整壺滾水就打翻在我的左手上
我看著左手拿著剩下的半壺熱水不敢反射動作直接丟在地上
再看著地上的電線泡在水裡面
突然間不知道該先搶救電線還是先去沖冷水

不知道為什麼當下我的手真的沒有很痛耶
所以我決定先來收電線
我真的很怕在浴室裡面電線走火
當我好整以暇地蹲在地上收拾殘局
收到一半想想不太對
我的手被100C的滾水淋下去怎麼可能不痛
才趕快去沖冷水
可是我的手已經從白蘿蔔變成紅蘿蔔了
媽呀~這時候我才感覺到這有多靠腰的痛!

你以為燙傷已經夠慘了嗎…..
不~更慘的還在後面
我很堅持就算燙傷還是要洗澡
可是我的左手只要碰到比體溫高的水
就會再痛個一萬倍
我只好持續左手沖冷水然後只用右手洗澡
在這種冷天洗三溫暖實在不是什麼詩情畫意的事情

一洗好澡我就衝回房間開暖爐
結果我的左手只要稍微靠近暖爐就會痛到想殺人
我只好一直維持左手貼在地上降溫
可是身體靠近暖爐這種詭異的姿勢
直到我全身抹完保養品還有吹完頭髮為止

這已經慘到最高點了嗎?
你們太小看燙傷的威力了
燙傷的後勁根本就是超乎我的想像
直到我要睡覺的時候
我覺得我的手好像被成千上萬的螞蟻咬到骨頭裡面
這時候我已經痛到欲哭無淚只想罵髒話
最後….我只好吃止痛藥加上安眠藥
等到止痛藥效發揮作用才能入睡

今天早上起床
我的左手背還是維持黑白郎君的慘況
一半是紅的一半是白的
而左手心則像是被老師毒打籐條一百大板
又紅又腫沒辦法握拳我連護手霜和防曬油都不敢擦

嗚~我果真驗證了
人雖的時候霉運不會只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