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材]
1. 雞胸肉300g
2. 中型馬鈴薯三顆
3. 洋蔥一顆半(約拳頭大)
4. 印度咖哩一湯匙(吃飯用大湯匙)

[做法]
1. 雞胸肉切成雞柳, 稍微拍打, 加一點點鹽巴並打水
2. 馬鈴薯去皮或不去皮皆可, 切成約一公分厚的餅狀
3. 洋蔥切成寬約半公分的輪狀
4. 鍋中倒入多一點油(平底鍋半公分高), 油微溫轉中火放入洋蔥爆香
5. 洋蔥炒軟後, 放入雞肉炒熟
6. 放入印度咖哩醬和適量鹽巴, 並且讓洋蔥和雞肉全部伴炒均勻
7. 把以上食物拿起, 在平底鍋鋪上馬鈴薯, 再放回鍋中
8. 用文火燉煮, 至馬鈴薯鬆軟且入味, 即可關火起鍋



這個食譜是我自己憑空亂想發明出來的
原本只是想吃點辣的東西
沒想到我室友吃了這道料理讚不絕口
她問我平常在台灣做飯嗎?
我說很少很少
她說要是你每天做飯的話
你老公一定會變很胖
哈哈哈~我愛這句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