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是杏桃apricot盛產的季節
從上上禮拜一公斤約50元台幣左右的價錢開始
到現在已經降價為一公斤30元而已
整個亞美尼亞街頭到巷尾的小攤販都在賣成簍的apricot

現在apricot已經快變成我和我室友的主食
有時後週末在家瘋狂起來一人一天可以吃上一公斤
apricot的香氣很類似加州甜桃和水蜜桃
不過甜度可是更勝水蜜桃好幾籌
所謂的水蜜桃罐頭用的就是apricot的其中一種喔!




我室友教我把籽籽留下來
然後可以像嗑瓜子一樣
把外層硬殼敲碎吃裡面的果仁

看看照片裡成堆的apricot籽籽
這只是我和我室友一個禮拜的成果而已
超壯觀吧!

apricot真是亞美尼亞夏季的一大福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