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如何快速走紅嗎?
不是參加星光大道
也不用自拍裸照
選一個沒有東方女生出沒的國家
包准你短時間內一炮而紅

我想我最近的磁場
一定可以媲美宋七力那道閃閃發亮的光環
整個人走的就是老來運

上禮拜我去參加亞美尼亞電子展DigiTec Business Forum
被記者拍攝到上了新聞
大概持續了三天來自四面八方的恭喜
我連個鳥都還沒有看到
結果星期二我同事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亞美尼亞最暢銷的流行雜誌EL Style看到我的新聞畫面
想要找我當model幫他們拍攝商品目錄

哇靠~
原來網路上流傳『不美的東方人各各都會成為老外眼中的正妹』的傳聞是真的耶!
星期二下午EL Style的總監就親自帶著相機來我們公司幫我試鏡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要拍攝怎樣的商品
不過絕對是三點不露(在此回答金花的問題)
我想他們應該不會對東方人的乾扁四季豆有興趣的

阿木阿~
我上電視了耶!
我要從亞美尼亞發跡紅回台灣了

好啦好啦...認真點...
其實到現在一切只是試鏡階段
連個譜都沒有
我還在等消息中
不過我得承認我真的很興奮
如果真的可以變成fashion model實在很酷

如果我真的變成國際巨星
金花我允許你插隊跟我要簽名

Cherry我覺得小南的建議不錯耶!
如果你去車臣我相信你也可以快速走紅

除了奇妙的EL Style星運
還有台大社團TMBA也找我幫他們的期刊寫文章耶!
雖然我懷疑亞美尼亞真的有賣點嗎?
我媽叫我不要把人家騙來亞美尼亞這個鳥不生蛋的國家

來人呀~
快點幫我撒花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