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牛真的是一隻很討皮痛的狗
鼻子上那塊要掉不掉的皮像不像磨損的廉價皮鞋
哈哈哈..................

話說六月底的某天
隔壁姊姊寫信跟我說她們家的清潔小姐被牛牛吼
然後發生了以下這樣的對話

「她剛剛在陽台對我叫,我在想是不是她的主人今天忘了關門,讓她跑到陽台?」
『沒有啦,她一直都在陽台進出自如喔!』
「我每次來聽到她的叫聲,我還以為是一隻大狗,原來這麼小隻!」
『嗯,她的聲音比較大,米格魯就是這樣。』
「對阿對阿,我知道米格魯,不過,她是我看過比較醜的米格魯耶!」
『ㄟ.....不會啦~她只是 - 比 - 較 - 黑!』
(隔壁姊姊註:那位小姐馬上猛點頭,可是臉上還繼續露出「真的很醜」的表情......)

結果臭牛牛好像知道有人在取笑她
隔天就去翻垃圾桶
翻出阿K姊姊的膠原蛋白小玻璃瓶
然後還當個寶似的試圖想要藏到棉被裡

逆看看~
你有養過這麼沒大沒小的狗嗎?
完全奉行你家就是我家的原則
讓她睡床上還真的以為整張床都是她的地盤
藏東西藏到床上來!

阿比下班回到家還以為床上發生命案現場
整張床血跡斑斑
接著才發現兇手就是臭牛牛
牛牛兔棉被兔到鼻子皮掉下來了啦!



>把拔碎碎念中..........牛牛裝乖面壁思過!



>牛牛裝乖的演技已經到達爐火純青的境界了,居然還懂得把頭貼到牆壁上......



>把鼻把鼻~我今天很乖,有沒有要出去玩?!


雖然每次都被牛牛的賤招氣得牙癢癢
可是有誰可以抵擋得住「裝乖光波」

希望我兩個月後回台灣
牛牛的鼻子依然健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