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嗎?
2005年3月8日是你偷偷親我紀念日

你以為我睡著偷偷親我
當我睜開雙眼看到你亮晶晶的眼神
你說:「別怕~有我保護你,從今以後我就是你的城堡。」
我知道你一定不承認自己講過這樣文謅謅的話
哈哈哈~直到現在這也是我有幸唯一聽過你嘴裡吐出的象牙
一元復始亂終棄不成聲淚俱下不為例歷在目已成舟這種奇怪的成語不算)
(還給我玩成語接龍= =)

我承認當時我心裡有種無語問蒼天的尷尬感
這不是我認識的蔡小學長!!!...(((滾)))...
(我得說我是對的~之後那個會在棉被裡面放屁逼我聞才是真正的蔡小)

今天不是什麼特別的紀念日
但是我今天特別想你

我希望你身體健康
我希望你每天笑嘻嘻
我希望你可以做開心的事
我希望......

吹了蠟燭後
我希望~你幸福

我希望搭上了幸福列車38號的你
能夠一輩子都幸福


~給 我最愛的豬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