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霸王車]

每個星期五的下班時間是我整週痛苦指數最高的時候
因為我要把我的巨無霸筆電帶回家
還有外加整個週末的儲糧(通常都是重達三公斤以上的蔬果)
周末是我宅在家的時候
誰也別想把我拖出門(死命抱著大門柱子)
因此星期五下班我就得非常狼狽地肩背手拿差不多十公斤的浩呆雜物
頂著35度的高溫穿著厚外套走半個小時的上坡路回家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跟個笨蛋一樣穿厚外套....因為厚外套遮陽效果比較好)
回到家都有種少了半條命的感覺

上上星期五我決定我要自己搭小巴士回家
這可是股起多大的勇氣阿~
這裡的司機根本就不會講英文好嗎!
我在心中默念了一萬次的『我要在這邊下車』的亞美尼亞話
結果我在路邊等車等到日落月升(是真的....天都黑了)
我的車子都不來(還很靠杯的被『亞客』搭訕)
最後我只好含淚走回家
很有種為誰辛苦為誰忙的辛酸

上禮拜五我原本已經放棄搭小巴這個念頭直接要走回家
沒想到一走出辦公室大樓居然看到我的小巴來了耶
我超高興的攔了車(而且司機還聽得懂我講的街名喔~)
而且亞美尼亞人大家都好親切喔
在車上大家都很好奇一直看我對我笑
我沒有座位站著還有一個正妹幫我拿東西
而且大家好像知道我要在哪下車耶!
我的站牌快到了還提醒我(見鬼了~)
雖然我想司機應該知道我要在哪下車
可是我還是硬要秀一下我練習很久的亞美尼亞話
司機有跟我點頭表示有聽懂喔(歐耶歐耶!)
下車後我真是滿腔的熱血和成就感
整個鼻孔和屁股完全就是仰角在走路
結果才走兩步我就發現.....








我 - 忘 - 記 - 付 - 錢 - 了!!!



媽呀~我敢打賭全亞美尼亞只有我一個東方女生
是有沒有這麼丟臉阿!!!
我很俗辣的不敢追上前去給錢
只好默默地看著車屁股漸行漸遠......

拜託司機大哥請你相信我~
我真的只是因為太得意忘記給錢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坐霸王車的><


[狂掃7 Days]

7 Days是我來到歐洲必買的小零嘴
可是亞美尼亞的超市很機車
我最愛的巧克力缺貨兩個禮拜了
他們就是死不補貨
就用其他的口味填補空位(跟大潤發一樣機)

沒想到就在昨天
我朝思暮想的7 Days巧克力口味進貨了!
歐歐歐~我馬上大手一揮把架子上的巧克力口味全部掃進購物籃
結果架子太高還有一包很不合作躲在最角落我拿不到
我在那邊跳阿跳半天就跟哈比人一樣可笑
找了旁邊的店員幫忙
結果她根本就聽不懂英文一直給我裝笑維傻笑
我的肢體語言有這麼難懂嗎?
不過那個店員超矮的(還矮我一個頭)
說不定她根本就看不到角落還有一包
她也覺得我在給她裝笑維

嗚~我的7 Days.....
我根本就捨不得離開那個架子
在旁邊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誰敢拿走我就跟誰拼命
結果不知道那個店員哪根筋突然被電到
突然知道我的意思是什麼
她馬上搬了一座梯子幫我拿
我才終於帶著心滿意足的微笑去結帳

看到沒看到沒~
四包7 Days排排站
現在通通藏在我的辦公室抽屜裡面

阿比說說不定人家根本就有補貨
就是你這種澳客每天都去掃架
啦啦啦~我這禮拜每天都要去超市監視
我要買光亞美尼亞的7 Days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