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幫我買了一隻Logi的無線USB迷你小滑鼠讓我帶出國
我一天用十小時的電腦
迷你小滑鼠兩個月才吃掉一顆3號電池
阿比的巨無霸胖滑鼠兩個禮拜就要吃掉兩顆3號電池
為此阿比大概買了40顆電池在家裡備用
(我真的不懂只會0011010011語言的工程師的想法......)

以下是阿比的節能省碳環保宣言~


豬屁屁:哇~迷你小滑鼠好省電喔!我也想要環保!

小神童:環保這兩個字不適合從你嘴巴講出來.....

豬屁屁:我這個不環保的滑鼠,就不要了吧!

小神童:你不准給我偷買!你把電池用完再說!

豬屁屁:可是這樣很不環保ㄟ~浪費電池!

小神童:不准狡辯!

豬屁屁:你真的很不愛地球ㄟ~

小神童:你太囉唆了!

豬屁屁:地球是我們的家啊!像媽媽一樣!姆烏親想越梁依央~

小神童:...........................


喔對了~豬屁屁的名言是
一天一個塑膠袋一年才365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