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把鼻把鼻~)
該該.....(把鼻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該該該.......(把鼻我三天沒有看到你好想你喔~)

浩....(我生氣了!)
浩浩....(你居然把我丟在寵物店丟三天!)
浩浩浩.....(你居然出去玩沒有帶我一起去!)
浩屋浩屋.....(回家我要亂咬垃圾抗議!!!!!)




寵物店小姐說.....

牛牛都在櫃檯裝睡
出去散步不是去追貓
就是在吃草

對....吃草....這就是牛牛
每次帶去清大散步
牛牛都狂吃草
吃到路人都跟我說
你家的狗吃素耶!

還有這兩段影片牛牛的尾巴好像抽筋喔!
哈哈哈哈哈............



還有豬比比把牛牛送到寵物店的時候
遇到兩隻跟牛牛一樣胖的米格魯
豬比比就對寵物店小姐說
牛牛其實也還好麻
結果寵物店小姐說...........
他們主人是賣鹹酥雞的!
他們主人是賣鹹酥雞的!!
他們主人是賣鹹酥雞的!!!

現在全世界都在說牛牛胖
只有豬比比拒絕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