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初參加AIESEC National Congress的時候
跟我同組的一個女生Anna
她説她去過印度交換學生還是實習計畫之類的
在印度呆了兩三個月
亞美尼亞人對亞洲文化非常陌生
所以就請Anna介紹一下印度
Anna說那她教大家做瑜珈好了

接著只見Anna操起了蓮花指
手心朝上放在膝蓋上
接著就閉起眼睛喃喃自語起來
然後整組的人就開始跟著裝笑維

我真的是偷笑到快要抽筋了
我知道在這種情況下
取笑他們是件非常政治不正確的行為
可是我真的忍不住
這會不會太給我裝瘋賣傻了阿?

這蓮花指加上喃喃自語
根本就是台灣以前武俠片裡面
神機妙算的經典戲碼阿
而且最後一定要以『天機不可洩漏』作結論

說到這~
台灣以前的連續劇台詞真的很瞎

太監:皇上,小的有事稟報。
皇上:什麼事?
太監:這.....小的不敢說。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